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車款內裝首曝光,懸浮中控螢幕是最大亮點!

2021/06/23 17: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公布清晰新一代 Tundra 廠照,但內裝鋪陳仍相當神秘,近日原廠釋出內裝局部照,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中控螢幕,從過去內嵌式改為獨立懸浮式,外媒表示,有望出現最新中控影音系統。

Toyota 新一代 Tundra 內裝預告出爐,採用全新中控螢幕。

從原廠公布的新一代 Tundra 內裝照來看,隨然僅有局部曝光,但可以發現儀錶台仍保持平整化的設計,方向盤為附有中心標的皮質或真皮樣式,最重要的就是中控螢幕從內嵌改成懸浮式,並配有 Apple CarPlay 連結。

另外從 A 柱可以看到大改款 Tundra 搭載有 JBL 音響系統。外媒《Motor1》更推測 Lexus 全新 NX 採用的新影音娛樂系統有望在新一代 Tundra 上看到,搭載比前一代快上 5 倍的處理器,加入以 Google 數據的全新導航地圖,並導入語音助手功能。

新一代 Tundra 整型相當成功,給人強烈的運動感,且霸氣十足。

從原廠公布的廠照中,新一代 Tundra 變得相當魁梧、霸氣,把皮卡休旅該有的肌理線條,以相當好的方式呈現出來,使用碩大的豐田字母 Logo,配上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護罩,帶來強烈的視覺張力。

新一代 Tundra 除了外型給人相當驚艷感覺外,全新的 iForce Max V6 引擎亦受到不少關注,iForce Max 預計採 3.5 升 V6 渦輪設定,捨棄舊有的 V8 大排氣量引擎,為 Tundra 大幅提升戰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