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專利圖曝光,將推全新電動速克達!

2021/06/24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近年來 Suzuki 積極推出新車,包括經典的「隼」GSX1300R HAYABUSA 等,近日外媒《visordown》更掌握到 Suzuki 的最新專利圖,主角是一款電動速克達,從輪廓來看,高機率為先前傳出的 Burgman 電動版。

Suzuki 專利曝光,將推出電動速克達,有望是 Burgman 電動版。

從專利圖來看,造型類似大型速克達車款,內部的電動馬達、電池、速度控制器等零件,佈局上和一般電動速克達較為不同,反倒類似燃油速克達的設計,將這些零件都集中在一起,原廠說法是能達到更好散熱效果。

但本身會佔據大量空間的電動馬達、電池都擠在一起,勢必會大幅壓縮車內空間,進而使座墊下的車廂空間縮水,這點對於強調實用性的速克達來說,勢必會略為扣分,不過目前新車尚未發表,具體車廂容量仍屬未知數。

先前外媒就拍到 Burgman 電動版測試車。

針對 Suzuki 電動速克達,很高機率就是先前外媒曾拍到的 Burgman 電動版,外觀上採用和 Burgman 125 相同的車身設計,外媒推測,會採用約 110c.c. 引擎等級動力,最大馬力預計落在 5-8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