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一次搭燃油動力?BMW 5 系列大改款偽裝車全貌曝光

2021/07/09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代號 G60 的新一代 BMW 5 系列,將在不久的未來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偽裝車的身影已經先全曝了光,不過從包滿滿的偽裝貼紙來看,距離正式上市,或許還要再一段時間。

代號 G60 的 5 系列房車,外媒捕捉到偽裝車。

這是由外媒所拍攝到的 BMW 5 系列,據傳可能代號 G50 的 5 系列,將會是最後一代配置燃油引擎的 5 系列,但同時也將是首款搭採純電動力的 5 系列,屆時將會命名為 i5。 

純電動車的 i5,有希望搭載 70kWh 與 100kWh 電池組,續航力最少有 400 公里的實力,預計對手將會是 Tesla Model S、Mercedes-Benz EQE,以及 Audi A6 E-tron 等。

全身包得密不通風的情況下,仍可略看得出輪廓。

尾廂向上的設計,似乎有搭配擾流尾翼。

在密不通風的偽裝車上,仍有一些蛛絲馬跡可看出與現行款的差異,像是更長的車身、更短的前懸吊、加長的水箱護罩等。而頭燈的樣式讓人聯想到 2003 年代號 E60 的 5 系列。尾燈部分則是變得更細長,上方還有一個擾流板。

由於現行款 G30 在 2020 年已推出小改款,目前預計 G60 世代上市時間,最快可能是在 2023 年,5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預計也會比照四門房車的設計辦理。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搭雙槍避震?疑似 Yamaha Force 偽裝車遭抓包

老派的儀式感!台灣這幾款車仍有 CD 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