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註冊 R 商標引爆車迷討論,有望推出高性能車型!

2021/07/29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日外媒《Motor1》發現,Mazda 在日本市場註冊全新商標「R」,由藍黑色與紅色搭配,中央空出來的白色勾勒出 R 字樣,而且整體造型與曾經經典轉子跑車 RX7 的 Spirit R 標誌相當神似,再度引起廣大車迷熱烈討論。

Mazda 註冊全新 R 商標,外媒猜測是為高性能車型做準備。

目前官方並未針對 R 商標發表任何訊息,而外媒認為,首先最容易聯想的就是性能車型,畢竟 R 標誌在全球範圍來說,幾乎是駕馭樂趣的通用標誌之一,因此 Mazda 註冊新商標,很有可能是為了推出高性能車型做準備。

此次的新 R 商標其實和過去經典 RX-7 Spirit R 標誌相當神似。

另一種說法,則是該商標的樣式和 Mazda 曾經的跑車代表 RX-7 上的 Spirit R 標誌相似,而且 Mazda 也在之前就已經註冊 Spirit 的名稱,因此原廠有機會復活 Spirit R 標誌,甚至讓經典 RX 系列重新問世。

另一種說法則是 R 標誌是要用於搭載轉子引擎的 MX-30 上。

而針對 R 商標,日媒則認為,Mazda 預計將招牌的轉子引擎導入 MX-30 中做為增程用途,提升整體續航力,而此次曝光的 R 商標就是為搭載轉子引擎的 MX-30 做準備。不過上述說法都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