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水冷旗艦 KRV 性能升級,車主將能回廠換新版傳動!

2021/08/01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被許多媒體譽為「10 年來最強白牌速克達」的光陽 KRV,自去年底發表後,憑藉優異的操控表現以及豐富的配備,繳出不俗的銷售成績,但較為舒適取向的傳動設定卻讓不少車迷覺得可惜,對此 Kymco 提出解決方案。

光陽針對 KRV 水冷旗艦,近日提出「KRV 車主專屬性能體驗」,讓車主可以免費回廠更換新版傳動。

針對部分熱血車迷認為 KRV 的傳動設定過於溫和,起步加速性能不夠優異的情況,光陽近日提出「KRV 車主專屬性能體驗」,讓車主可以免費回廠更換新版傳動,進一步提升起步加速性,不過目前尚未公布新傳動的具體資訊。

根據光陽官方網站公布的資訊,Kymco 將會以簡訊通知的方式提醒車主,能夠回原廠免費更換新版傳動系統,不過其中也強調,「已改裝傳動」車輛不在活動範圍內,並提醒活動時間為 8 月 12 日至 9 月 10 日止,逾期視同放棄。

透過更新的傳動系統,能提供更強的起步性能表現。

作為品牌水冷旗艦,KRV 搭載 175.1c.c. 水冷引擎,能輸出 17.03ps 及 1.58kgm,不過更換更強的傳動系統,勢必會對油耗表現造成影響,而目前 KRV 的油耗方面,平均油耗為 35km/l,在市區為 31.17km/l,定速的油耗為 42.96km/l。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