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表現近乎腰斬!Infiniti Q60 遭爆恐停產「壽命只剩 2 年」

2021/08/05 16: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房車因為休旅車的崛起而落寞,即使是相當個性化的跑車,在跨界車與電動車的浪潮打來時,也很難幸免於難。在外媒所取得的報告裡頭顯示,Infiniti Q60 Coupe 雙門跑車,將難逃銷售結束的命運,預計 2023 年有可能會停產,正式告別市場。

這裡看 Infiniti Q60 Coupe 相片集

外媒的一份報告顯示,Infiniti Q60 Coupe 可能會在 2023 年停產。

從外媒《Automotive News》的未來產品產線報告資料,Q60 Coupe 在 2023 年有可能會退出市場,報告中未透露原因。不過根據其他外媒所整理出的資料,光是看到 2020 年,Q60 在美國只賣出 2,792 輛,比 2019 年的 5,043 輛,大幅衰退 44.6%。

今年上半年,Infiniti 也只賣出了 1,528 輛的雙門跑車,按照這樣的數字來看,今年大約只會賣出 3,056 輛。

截至目前為止,Infiniti 並未針對 Q60 Coupe 可能停產的事進行回應。雖然官方尚未表態,不過 Infiniti 越來越把重心放在跨界車、電動車身上。

另一方面,Infiniti 的母公司 Nissan,與 Renault、Mitsubishi 的聯盟合作正在重組當中,Infiniti 會從過往強調駕馭樂趣的後輪驅動車款,轉為與 Nissan 更多的平台共享,如此一來,就算未來 Q60 仍存活下來,但也可能不會有後驅車版本,而是改為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方式。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Viva XL 如何在家用電動機車脫穎而出?答案是動力與安全配備

70 萬元 Tesla 電動車傳年底準備試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