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7 月銷售戰報出爐 Toyota 大改款新車黑馬是「它」!

2021/08/06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最新 7 月新車排行榜出爐,Honda 靠著新一代 HR-V 發威,終於一雪前恥,擊敗 Toyota Raize、Harrier 兩位人氣休旅。排行榜中第五名 AQUA〈台灣稱 Prius C〉正在蠢蠢欲動,大改款新一代 AQUA 才剛在今年 7 月底正式發表,相信接下來就會發動猛攻,是今年的豐田黑馬新車大熱門。

日本 7 月新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 23,200

2.Toyota Rommy 14,807

3.Toyota Corolla 9,242

4.Toyota Alphard 8,964

5.Toyota AQUA 7,902

6.Honda HR-V 7,573

7.Toyota Raize 7,530

8.Toyota Harrier 6,780

9.Nissan Note 6,657

10.Toyota Voxy 6,372

日本賣得嚇嚇叫的新一代 HR-V,台灣預估明年導入。

日本進入下半季 7 月銷售戰況相當精彩,Honda HR-V 開始發威,正在消化訂單的它,從上月第九名晉升至排行榜第六名,一舉擊敗 Toyota Razie、Toyota Harrier 兩位熱門休旅,繳出 7,573 輛,後續攻勢持續看漲。

日本大改款 HR-V 自從 4 月底開始上市後,就累積超過 3 萬張訂單,從今年下半季開始交車,成為本田銷量最佳助攻手。

新一代 Toyota AQUA 才剛發表,就一舉衝上 7 月排行榜第五名。

Toyota AQUA 在 7 月重回 TOP 10 榜單,是今年豐田新車大熱門,AQUA 在日本市場相當吃得開,曾屢屢奪得日本年度銷售榜龍頭,今年 7 月底日本正式發表新一代 AQUA,以最新的油電科技、外型、平台展開攻勢,接下來預期能穩穩衝上前三名位置。

小車車格加上 e-Power 油電,是目前 Nissan 銷售主力。

Nissan 則靠著 Note 穩紮穩打,暫居第九名,同樣靠著大改款魅力,慢慢鞏固人氣,加上提供熱門的 e-Power 油電動力,正中日本市場胃口,加上近來原廠又追加發表 Note AURA e-Power 新車型,讓 Note 車系戰力大幅提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