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默默上市?野生的光陽 S7 電動機車捕獲

2021/08/30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除了前些時候推出的「尊榮換電」,今年 3 月,光陽機車推出 Ionex 3.0「全面超越」的全方位佈局,一次公佈了電動車,其中包含運動街跑 S7,雖然當時還沒上市,卻已公布相關規格及售價。近期光陽開始提供民眾試乘,也有疑似正在拍攝廣告的野生 S7 被捕獲。

疑似野生版的光陽 S7 在河濱公園拍攝中。(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這是由民眾於上週所拍到的光陽 S7 照片,從外型以及椅面上大大的 S7 字樣,可以確認就是 S7 無誤,推測應為 ABS 版本的 S7。

在 S7 的前方,其實有一輛箱型車,車內則有人員拍攝正在行駛中的 S7,有可能是拍攝廣告。

S7 近期已開放預購,也已有車行貼出交車照,不過光陽並未另外發出上市新聞稿。(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根據光陽先前所公佈的資訊,S7 有換電版及充電版兩種可選擇,並可再區分為 Keyless 與 ABS 兩種版本,不過動力資訊大致相同,皆採 7.2kW 電動馬達,前 13/後 12 輪圈,時速 30 公里的定速下,擁有 155 公里續航力,0-50 公里加速為 3.7 秒,極速為時速 92 公里。

車內有 QC3.0 的 USB 充電埠,坐墊下行李箱有 24L。可擺下一頂全罩安全帽。頭尾燈、日行燈皆為 LED。車色則有極地白、現代灰、流光粉 3 種可選擇。

S7 是一款光陽定位在街跑的電動機車,動力表現上明顯比先前車款出色許多。(圖片來源:Kymco)

目前光陽替 S7 開出 Keyless 版 88,800 元,ABS 版 96,800 元的建議售價。

S7 已開放民眾預約試乘及訂車,並已有車行開始少量交車,7 月已有 13 台交車。根據目前的資訊顯示,換電版的 S7 佔比較多。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未來的汽車方向盤長這樣?外媒:根本任天堂 Switch 控制器

Lexus ES 小改款開賣

納智捷最新國產車 10 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