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將有多樣化新動力!Mazda 一口氣申請 8 個商標

2021/08/30 10: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日 Mazda 動作頻頻,先是曝光新動力技術,有望出現雙渦輪動力以及氫燃料系統,日媒《j-platpat》近日報導指出,Mazda 還一口氣申請多達 8 個商標,其中包括特別車型名稱,同時還有 4 個商標都與轉子引擎有關。

預計將成為 CX-5 的特殊規格車型名稱。
預計將成為 CX-5 的特殊規格車型名稱。

首先是「FIELD JOURNEY」與「SPORTS APPEARANCE」商標,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將是新 CX-5 中特別規格車型的名稱,緊接著「VS TERRACOTTA SELECTION」則預計使用在 MX-5 上,同樣作為特殊規格車型。

與 MX-5 目前特殊規格車型的命名模式相同,預期也會用於 MX-5 上。
日媒推測該商標會是強調越野性能。

至於「PRO-XROSS STYLE」商標則相當神秘,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資訊流出,但日媒推測,預計和越野有關,也就是針對 Mazda 旗下 SUV 車款推出的新車型名稱,有望用於 CX-30、CX-5 或 CX-8 等車款,強化越野能力。

唯一的 Logo 商標,明顯可以看出和轉子引擎相關,中央的 e 型設計,則暗示電氣化。

另外 Mazda 更一口氣申請 4 個和轉子引擎相關商標,其中唯一的 Logo 商標使用轉子引擎招牌的三角盾型設計,中央則是英文字母 e 的造型,日媒認為是轉子引擎要與電氣化技術結合,搭配上另外 3 個商標,分別對應 3 種動力技術。

預期是和 Nissan e-POWER 相似,由引擎作為發電,輸出來自電動馬達。
日媒猜測是類似於 Honda 的 e:HEV 系統,可切換馬達與引擎。

「e-SKYACTIV R-EV」預期是和 Nissan 的 e-POWER 一樣,引擎僅作為發電使用,主要動力來自電動馬達;「e-SKYACTIV R-HEV」則類似 Honda e:HEV,可自由切換馬達與引擎,最後「e-SKYACTIV R-Energy」則相當神秘,尚無相關猜測。

這款商標目前仍相當神秘,日媒並未給出猜測。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