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300 限量曜黑時尚版首登場!智聯車載系統成 RX 標配

2021/09/07 10: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上週傳出 Lexus 將替旗下主力休旅 RX 推出配備升級的新年式車型,今日(9/7)就由總代理正式公佈該消息,RX 全車系標配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另外也推出 RX 300 曜黑時尚版強化戰力。

這次列為 RX 標配的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具備車輛狀態、尋找愛車、行駛報告、加油日記四項功能。包括車輛出現異常移位、可搭配 google maps 尋找停車地點,另外行駛的相關資訊以及加油花費、油耗等都可在這 App 看得到。

這次的另一重點,就是將 RX 300 豪華版升級為曜黑時尚版,前、後保桿擾流板、水箱護罩以及車外後視鏡等處,以黑色烤漆處理,另外升級到 20 吋燻黑鋁圈。

車內則有專屬紋理黑梣木飾板,點綴車門、中控台以及方向盤,並以尊爵黑座椅搭配優雅灰色縫線,採限量 300 台的方式販售。

新年式 RX 車系,也微幅調漲售價,各車型平均漲幅約 2 萬元。RX 300 曜黑時尚版售價為 232 萬元。

Lexus RX 新年式車型編成與售價

車型

建議零售價 (萬元)

RX 300

豪華版

229

曜黑時尚版

232

頂級版

246

旗艦版

266

F SPORT

266

RX 450h

頂級版

310

旗艦版

340

F SPORT

336

RX 450hL

旗艦版6人座

349

旗艦版7人座

349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給新手騎的 BMW 電動機車首度亮相

比吉普車更好用!Toyota Hilux 皮卡成烏克蘭軍車首選

多款旅行車近期搶攻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