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駕馭而生 高性能 Coupé》Lexus RC F 試駕

2015/02/26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2014 年初北美國際車展正式亮相的 Lexus RC F 高性能 Coupé 跑車,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同年 11 月下旬將其導入國內,是該品牌在國內販售過性能最強的車款。

RC F 擁有 4 米 7 出頭的車長及 2 米 73 的軸距,結合寬扁霸氣的 Coupé 跑車身形,顯得格外動感迷人。車頭配備了源自 LFA 的 3 角形立體 LED 頭燈,搭配品牌識別鮮明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看起來宛若血盆大口般剽悍。

這輛燦豔紅車色的Lexus RC F標配3角形立體LED頭燈,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向下延伸至前氣壩,視覺感非常剽悍,不禁讓人聯想到日本鋼彈動畫中「紅彗星」夏亞的座機。

FR後輪驅動的RC F,足下配置專屬的19吋前窄後寬鍛造鋁圈,搭配前255/35R19、後275/35R19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車胎。

帥氣流線的車身線條,在後廂蓋上以鴨尾造型做收(整合了時速超過 80 公里/時會自動升起的主動式後擾流尾翼),搭配以 50 組特殊片狀結構組成的 L-shaped LED 尾燈,及後保險桿下分流器兩端呈梯形排列的 4 根橢圓形排氣尾管,將 Coupé 跑車的氣勢與美感完美體現。

從這個角度看去,RC F的身形線條十分低扁流線,搭配以50組特殊片狀結構組成的L-shaped LED尾燈,以及後下分流器兩側梯形排列的4根橢圓形排氣尾管,更彰顯其Coupé跑車的濃烈殺氣。

隱藏在鴨尾造型行李廂蓋上緣的主動式後擾流尾翼,當車速達到80公里/時會自動升起,也可以直接透過車內控鍵將其升起。

後保險桿下分流器兩端呈梯形排列的4根橢圓形排氣尾管,將Coupé跑車的氣勢與美感完美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