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社長耽誤的賽車手」Toyota 豐田章男又下場比賽!原因卻非為了奪冠

2021/09/20 09: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被社長耽誤的賽車手」Toyota 的社長豐田章男,又將下場賽車了!不過這次除了賽車,他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目的,那就是藉此測試採氫燃料動力 Corolla 的能耐。

以氫燃料為來源的 Toyota Corolla 廠車,進行耐力賽事測試。

由 Toyota 宣布,參加 2021 年 9/18-19 的超級耐久系列賽(Super Taikyu Series )由化名 Morizo 的社長豐田章男,以 ORC ROOKIE Racing 車隊名稱下場參加第五站賽事。 

這輛採氫燃料的 Corolla,有著 GR Yaris 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其實在先前就已經參加了多場比賽,每次的比賽過後,Toyota 會針對動力傳動系統、加氫速度等進行改進,相較於先前加氫時間需花費 5 分鐘,後來進步到 3 分鐘充滿氫,到現在縮短到只需 2 分鐘就可充飽,讓它成為目前地球上最好的氫燃料賽車。

被社長耽誤的賽車手,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可說是 100% 愛車,更是一位賽車手。

眾所皆知,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相當反對電動車,他認為氫燃料車才是最終解決零排放的理想車款,因此目前 Toyota 其實除了仍繼續發展電動車,也希望透過氫燃料車的測試,試圖改變目前電動車的走向。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試駕】

【最易入手電動車來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確定赴美上市!明年 Nasdaq 掛牌

開車進隧道開日行燈就行?法規「兩字」成開罰關鍵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全球首發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