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它不是 Vespa!續航 120 公里復古造型電動機車 10 萬有找

2021/09/20 11: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URE

全球電動機車的市場仍有相當大的潛力,不管是台灣或其他國家都是如此。以電動機車與鋰電池製造為主的新創公司 PURE,近期推出一款 ePluto 7G,有著類似 VESPA 機車的設計風格,但結合電動機車特點與科技賣點,讓它走出另一條路。

有著 Vespa look 的 Epluto 7G,近期剛在印度上市。

這家新創公司 PURE,是以「Power Using Renewable Energy」縮寫而來,Epluto 7G 則是最新作品,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Vespa 與另一個台灣民眾較陌生的 Bajaj Chetak,走的是經典復古路線,這也讓它不容易被發現是一款電動機車。

圓形後照鏡、圓形頭燈,復古氣息強烈。

採 5 吋 LED 數位儀表板,不過並未支援手機連動。

有 1.5kW 與 2.2kW 馬達兩種採充電式設計,配有 2.5kWh 容量可拆式電池,讓你可以帶著電池回家充電,若是搭 600W 的旅充,約 4-5 小時可充飽電,時速 0-40 公里加速為 5 秒,極速可來到時速 96 公里,在 Eco 模式下續航力可達 120 公里。 

外媒認為 LED 頭燈角度偏高,讓遠光燈及近光燈看起來差異不大。

車重僅 80 公斤的 Epluto 7G,有三種駕駛可選擇,配置 10 吋輪胎,很明顯就是針對通勤所設計。另外搭載 5 吋 LED 液晶儀表板,可以顯示電力、時速、里程等資訊。外媒《Onlinekhabar》試駕過後,認為座位篇小,另外 LED 頭燈角度偏高,這也讓它的遠光燈與近光燈差異不大。雖然是可拆式電池,能拿回家充電,但他們提醒想購買的人,「電池很重」。 

PURE 替 Epluto 7G 開出 24.9 萬盧比(約 9.42 萬元台幣)的售價,雖然價格偏高,外媒《Onlinekhabar》認為物有所值。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試駕】

【最易入手電動車來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又下場比賽!原因卻非為了奪冠

Gogoro 確定赴美上市!明年 Nasdaq 掛牌

開車進隧道開日行燈就行?法規「兩字」成開罰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