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販售 7 年將告終!Toyota 又一豪華 MPV 官方宣布停產

2021/09/21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曾經是 Toyota 中型 MPV 金雞母之一的 Esquire,近期由 Toyota 正式宣佈將於 12 月上旬正式停產的消息,而 Noah、Voxy 未來則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繼續擔任 Toyota MPV 的重點車款。

2014 年推出的 Toyota Esquire,走的是貴氣高級的 MPV 路線。

看更多 Toyota Esquire 相片集

Toyota 已貼出 Esquire 將於 2021 年 12 月上旬停產的消息。

這款 Esquire,是從 Voxy/Noah 所衍生出來的豪華版本,在 2014 年時,伴隨著第三代 Voxy/Noah 推出時上市,2015 年正式開賣,在精緻與豪華的內裝裡,另外可提供 7 人乘坐,入門車型則有 8 人座選擇,具備多達 9 種的空間運用,透過黑色木紋、酒紅內裝、金屬飾面的皮革,讓它有一種貴氣感,而且有別於 Voxy/Noah 的家庭訴求。

在動力方面,有 2.0 升引擎與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兩種,在 7 人座 MPV 設定下,油電動力的平均油耗,在 JC08 測試下,仍有相當出色的 22.8km/l。

外觀與內裝的質感升級,讓他先前一年在日本可飯售 4 萬多輛。

在日本前幾年的銷量都維持在 4 萬多輛,銷售都相當平穩,並且在推出的幾年,也陸續升級像是 Toyota Safety Sense 等輔助駕駛系統,不過 Toyota 去年開始調整銷售方式,取消過往的特定銷售體系,Esquire 的銷售也受到影響,2020 年衰退到只剩下 2.6 萬輛。在陸續調整旗下 MPV 的 Toyota,最後做出了讓 Esquire 停產的決定。 

儘管 Voxy/Noah 仍有望推出大改款車型,不過並無 Esquire 再回歸的消息,未來恐怕也難以再復活。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試駕】

【最易入手電動車來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試車手要失業了!福特用機器人做新車測試

4 款銷售暴漲台灣新車 其中一款成長破 7 倍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又下場比賽!原因卻非為了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