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3 款電動車究竟長什麼樣?設計藍圖提前網路曝光

2021/09/2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鴻海 Youtube

預計在 10 月 18 日舉辦的「鴻海科技日」,將會有鴻海電動車準備亮相,就在昨天,鴻海的官方 Youtube 頻道,貼出一支 36 秒的影片,其中就有 3 款電動車的設計藍圖,讓車迷搶先看。

電動休旅設計藍圖

電動房車設計藍圖

電動巴士設計藍圖

影片中首先出現的,是一款 SUV 休旅,接下來則是房車,第三台則是電動巴士,一次秀出三款車的設計藍圖,在影片最後也出現「3+3=∞」的訴求,並且預告「鴻海科技日」的到來。

【影片】

其中的電動房車,先前已有網友拍攝到照片,為 C 級距車款,有著相當帥氣的車頭設計,雖然部分車身被工作人員擋住,但仍可看到這款車相當流線的 C 柱斜背,以及輪圈的部分輪廓樣貌。

這款車遭到媒體大肆曝光後,鴻海也對各家媒體表示:「很遺憾運送的過程中意外曝光,也請大家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拭目以待。」屆時除了這款 C 級距房車,電動休旅與電動巴士也可望在當天一次全亮相。

【最易入手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電動車加速最快成績單放榜

只有傳統定速!Nissan Kicks 小改款亞版亮相

全新 Volvo logo 曝光!品牌旗艦休旅可望搶頭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