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休旅、房車測試車首次曝光!傳新一代馬六籌備中

2021/09/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jinemoti

日本民眾於廣島縣捕獲到兩款 Mazda 測試車,目前尚無法確定兩車來歷身分,但細節之處其實有跡可循,上層 SUV 測試車應是 MX-30,將是 Mazda 為轉子引擎技術復活做準備,而下層房車,依照車長、輪廓推測,看似下一代 Mazda 6 正在蠢蠢欲動。

Mazda 兩款測試車首度曝光,外型為 SUV 與房車。〈擷取自 instagram@jinemoti〉

Mazda 運輸車被眼尖的日本民眾逮個正著〈連結〉,地點就在 Mazda 大本營廣島縣,令人產生不少遐想,運輸車的上層測試車,外型雖與 MX-30 電動車一致,但內部可能藏有不少秘密,相信就是品牌先前曾透露的 MX-30 轉子引擎。

Mazda 今年曾宣布 MX-30 即將在美國上市消息,另一項重點就是鬆口承認轉子引擎復出計畫。

Mazda 今年曾提及要將轉子引擎復活計畫,官方表示未來將把轉子引擎,結合插電式油電技術,新技術應用在 MX-30 身上,未來不排除推出更多電氣化作品, Mazda 正開始著手鋪路中,好應付未來的電氣化趨勢。

將照片放大觀察,下層的房車應是新一代 Mazda 6。〈擷取自 instagram@jinemoti〉

至於下層房車測試車可就精彩了,從 Mazda 現在售車推測,只有 Mazda 6 符合測試車長度與輪廓,看來如傳聞所料,Mazda 6 正在籌備新一代大改款相關計畫。

下一代 Mazda 6 據傳將有重大變革,除了外型賦予更具跑格化設計外,將出現全新 FR 後驅平台、直六缸引擎、8 速變速箱作為改款重點,此時兩款測試車突然曝光,讓 Mazda 車迷引起不少討論。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