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再釋出新車預告圖!第二代 Force 155 呼之欲出

2021/10/10 12: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日前 Yamaha 釋出新車預告圖,將於 10 月 13 日晚間發表,從車頭大燈造型推測,新車有望是新款 Force 155,近日原廠又接連釋出車尾、車側兩張圖片,維持 Force 的懸浮式車身風格,車尾則與新款 TMAX 看齊。

車側延續 Force 的懸浮式設計,同時刻意強調車身線條。

從 Yamaha 最新釋出的兩張新車預告圖來看,疑似新款 Force 155 的可能性越來越高,車側可以看出鏤空懸浮式的車身設計,可以帶來較為運動化的氛圍,並且圖片的車身線條更加張揚,預期新車登場時,會帶來更大的視覺衝擊。

尾燈組採用類似新一代 TMAX 的細長燈條樣式。

另外車尾方面,則可以看到尾燈組的造型,與新世代 TMAX 和勁戰等車款相同,都是採用細長燈條狀的設計,進一步提升夜間辨識度,整個車尾輪廓在視覺上則比現行更寬,後扶手也經過重新設計。

而先前曝光的首張預告圖,原廠介紹這款新車「Unique Style、感性與結構造型的強烈對比、立體層次包圍略隱藏的燈具、神情冷靜、蘊含神秘氣勢」等關鍵字,再加上雙眼式頭燈,推測應該就是車迷等候已久的 Force。

台灣山葉釋出一張頭燈圖,極有可能就是 Force 第二代發表。

目前關於新車的資訊仍少,先前疑似新款 Force 的偽裝車被拍攝到,當時測試車採雙槍後避震,並搭載 LED 尾燈,都與現行 Force 有所不同。另外 Yamaha 最新 Blue Core 技術的水冷引擎,預料也會使用在 Force 二代車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