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款 A-Class 最快年底發表!外觀與內裝都將更新

2021/10/14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Mercedes-Benz 的入門車款,現行 A-Class 自 2018 年問世,原廠預計在今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上進行小幅度調整,而內部的多媒體系統也會更新,動力預期沿用現行配置,不會跟進導入 48V 輕油電。

小改款 Mercedes-Benz A-Class 測試車再度現身,最快今年底登場。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小改款 A-Class 外觀改動主要著重於頭尾燈組與前後保桿,線條經過修改,帶來更俐落的視覺感受,前保桿造型預期會更加運動化,車尾還針對尾門、尾燈與下擾流做修飾。

至於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A-Class 預期仍維持現行四缸引擎,性能車型則使用代號 M260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而先前曾傳出,小改款會搭載燃油效率更好的直列四缸引擎,從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可能性較低。

外觀將針對頭尾燈以及前後保桿進行調整,內裝將多媒體系統升級。

內裝配置上,目前外媒表示,會有更新的多媒體系統,不過無法確認是否會跟進 C-Class 的大尺寸觸控螢幕配置,但較高機率是單純更新車載娛樂系統,外媒指出,整體的車室用料鋪陳會升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