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大改款 LX 全球初登場!首次提供豪華四人座配置

2021/10/14 0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問世後,豪華版本的 Lexus LX 今日正式發表,外觀上與先前各家繪製的預想圖都不同,搭載 TNGA-F 平台以及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且出現四人座的超豪華配置。

【Lexus LX 相片集】

新一代 Lexus LX 正式發表,外觀與先前各大外媒猜測的有許多不同。

全新 Lexus LX 的外觀,整體輪廓與 Toyota Land Cruiser 相似,車頭依然是紡錘式水箱護罩,但並非如今品牌流行的網格狀設定,而是採用多層次水平鍍鉻鋪陳,這點與先前各大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有很大落差。

大改款 LX 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15 匹最大馬力。

另外在 LED 頭燈的設計方面,也有別於新一代 NX 的風格,反倒比較接近 LS 與 LM 等旗艦車款的造型,分為上下兩層,由 L 型日行燈進行區隔,上方為三眼式的矩陣大燈,下方則獨立出 AHS 自動遠近光調整的區域。

動力配置上,搭載與 Toyota Land Cruiser 相同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15 匹最大馬力與 65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另外主動高度調整,讓其仍具備不錯的越野更能。

內裝配有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中控螢幕以及空調螢幕等。

內裝採用 12.3 吋中控螢幕,搭配下方 7 吋空調觸控,同時還有全數位儀錶板配置,此次在座椅布局上,提供五人座、七人座以及豪華的四人座,其中四人座的後排可以有最高 48 度的傾斜,以及專屬的控制台,搭配上後座雙螢幕娛樂系統,舒適度極佳。

全新 LX 提供四人座配置,擁有更加豪華的乘坐體驗。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