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小改款終於發表!輕油電、13.2 吋中控螢幕是重點

2021/10/15 12: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小改款的 Focus 終於來了!除了外型及內裝的基本改變外,這次終於有 48V 輕油電、雙離合變速箱,13.2 吋中控螢幕,以及 SYNC4 都是這次的改款重心。

小改款 Focus 亮相,廠徽下移至水箱護罩中央。

Ford 終於公佈小改款的 Focus 的一切,從廠照就可看出新的車頭設計,與小改款之前的不同,原本的 Ford 廠徽,也從引擎蓋位置,調整到水箱護罩中央,這次也將 Dynamic Pixel LED 頭燈納入配備當中。

Focus Wagon

車內也針對配備進行升級,中控螢幕直接換上相當具有視覺震撼的 13.2 吋螢幕,支援 SYNC4 技術,並透過 Power-UP 無線更新方式,替軟體進行升級,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讓中控更為簡潔。

Ford 也替 Focus 改進了旅行車的行李箱空間,在後座放倒,可以來到 1653 公升的大空間,提升更多實用性。

13.2 吋的中控螢幕,看起來極為震撼。

這次在動力方面更有大幅變動,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另外也換上了七速 PowerShift 雙離合變速箱,取代先前的手自排變速箱。這也讓 1.0 升 Ecoboost 三缸汽油版本,有 125 與 155 匹兩種馬力;1.5 升柴油引擎則搭配手排變速箱。

【省油又有大馬力 7 人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省油的三菱 Outlander PHEV 準備 10 月底發表

Hyundai Tucson L 台灣正式亮相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