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省油的三菱 Outlander 準備 10 月底發表!全新內裝獲國外肯定

2021/10/15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旗下休旅 Outlander,是當家主力車款,大改款車型已經亮相,換上 1.5T 渦輪動力應戰,不過 Outlander 還有另一款王牌等級的動力,那就是插電式油電 PHEV,Mitsubishi 也終於正式公佈 Outlander PHEV 的外觀設計圖,並且宣布 10 月 28 日會舉辦線上發表會,正式迎接 Outlander PHEV 的到來。

Outlander PHEV 將在 10 月底發表,肌肉感十足的外型讓人印象深刻。

新一代的 Outlander PHEV,以全新概念 BOLD STRIDE 來打造,以外觀氣勢滂薄,穩踏大地為主軸。新一代的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提供具有安全感與力量感,銳利的設計加上肌肉感的折線,展現十足的氣勢,而 20 吋的鋁圈,更強化了全車氣派感。

新一代的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賦予 Outlander PHEV 更多氣勢感受。

車側也是滿滿的肌肉感線條折線,葉子板還有代表類電動車的 EV 字樣。

在葉子板旁,也有強調類電動車特點的 EV 字樣。

全新的車內設計,也讓他獲得美國媒體的 2021 年 10 大最佳內裝肯定,以橘色作為主色,讓車室更顯年輕化,搭配全新設計四幅方向盤、線控排檔,與簡潔的操作旋鈕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內裝獲得美國媒體的 10 大內裝肯定,完全年輕化的感受。

動力方面目前原廠並未提及,不過 S-AWC 四驅,搭配七種駕駛模式應是可預期配備之一,另外由於從前一代單馬達配置,升級到雙馬達,在純電續航力上也可望大幅提升,據傳有 100 公里都不用吃油的賣點。

Mitsubishi 原廠預計將在 10 月 28 日,以線上直播放方式,正式介紹這款新世代插電式油電休旅。台灣方面,先前也曾引進 Outlander PHEV,因此繼續引進新世代的機率濃厚,但仍須待中華汽車宣布。

【省油又有大馬力的 7 人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ercedes-Benz C300 試駕

Hyundai Tucson L 台灣正式亮相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