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電動機車單月成長 151.2%!攻破 PBGN 聯盟半壁江山

2021/10/15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今年 Kymco 光陽陸續推出 ionex 3.0 以及尊榮換電,目前已經有 3 款電動機車展開銷售,而 9 月在電動機車市場方面,光陽成功站穩中段班,10 月銷售至今更成為台灣電動機車銷量第 2 大品牌,品牌單月成長高達 151.2%,對由 Gogoro 領軍的 PBGN 聯盟形成衝擊。

光陽IONEX連續四月爆發性成長,橫掃PBGN聯盟半壁江山,搶下電車市場No.2。

光陽自今年 3 月開始,陸續 i-One 及 S7 等車後,更於 9 月時追加性能旗艦 S7R,同時大規模建設換電站,以每日 7 站的速度,預計今年底就會突破 1,000 站,再加上尊榮換電服務,有望吸引更多電動機車消費者。

台灣二輪機車市場油電機車累計占比:88.9%:11.1% (統計期間:2021.01.01_2021.10.08)。

接下來第四季,政府推出的五倍券刺激消費,再加上地方政府給出的加碼補助等,都將讓電動機車戰局更加激烈,而目前 10 月銷售至今,光陽的 ionex 已經擊敗 Yamaha、台鈴以及 PGO 等 PBGN 聯盟成員,成為電動機車級距第 2 名。

光陽IONEX電車最速S7R以史上最強白牌車之姿,正面迎擊電車大戰。

而光陽的快速崛起,可以從 S7R 發表時,賽車手試駕後的體驗窥得端倪,認為 Kymco 作為老牌機車大廠,在調校車輛整體操控表現以及組裝上都有一定水準,因此只要電池與換電站具備,就能繳出穩定的表現。

另外光陽也在接下來的電動機車大戰中,自 S7R 上市後便推出 8,000 元加碼補助,加上政府汰舊換新補助,以全台最高的台北市補助 27,000 元為例,加上 8,000 元加碼,一共可以拿到 35,000 元補助。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