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推出全新休閒越野車!搭載集團最新氫動力系統

2021/10/17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正式推出新一代 LX 越野休旅後,同時原廠還帶來一款特殊車款,名為 Off-Highway Recreational Vehicle Concept 休閒越野車,擁有前衛的外觀造型,同時搭載集團最新的氫動力系統。

Lexus 推出一款名為 Off-Highway Recreational Vehicle Concept 休閒越野車。

這款概念休閒越野車搭載氫動力系統,原廠並未公布動力規格,但預期會比照剛剛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 Toyota Mirai 的規格,保留傳統燃油引擎,但將燃料由汽油改為氫氣,搭配電池組與電動馬達。

外型相當前衛,最重要的是搭載氫動力系統。

外觀方面,採用類似沙灘車的造型,搭配上相當前衛的 LED 頭燈組,鈑件線條稜角分明,同時具備外露式懸吊系統與擋風玻璃,車漆則採消光銅配色,下方為大尺寸越野輪胎,最重要的是,這款越野車僅會排出水,不會有廢氣。

目前原廠並未說明是否會進行量產,外媒猜測,動力配置將以 1.6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將燃料由汽油改為高壓氫,透過四組由碳纖維打造的高壓氫罐,還可以透過氫燃料作為電池電力的補充,創造超高續航。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