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科技日正式公布 3 款電動車!3 秒內加速破百 續航力破 700 公里

Model T 電動巴士續航力 400 公里

電動巴士部分,命名為 Model T,以簡約設計為出發點,採黑色鏡面玻璃,全車燈具為 LED,並且使用電子式後視鏡。

有別於傳統座艙,採 3 螢幕設定,車內有 48 吋螢幕,提供乘客清楚的搭乘資訊。

電控核心為工研院製造,並有三電系統,續航力可來到 400 公里以上,在滿載的情況下,最大爬坡能力達 25%,最高時速達 120 公里。

電動巴士 Model T,續航力可達 400 公里。

裕隆表示,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鴻華先進公司,短短一年時間就端出成果,這是台灣汽車數十年自主研發能量展現,也讓人充分見識鴻海速度。裕隆集團的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產品平台的首發客戶。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在鴻海科技日上,乘坐 Model C 電動休旅登場。

納智捷也表示,下一世代 Luxgen 產品,將以「智能 X 綠能 X 車聯」的產品概念持續與市場見面。並承接既有 LUXGEN 品牌 “For all” 商品設定,滿足所有用車族群需求配合未來新能源產品的到來。

另外也推動新零售服務模式,提供包含到府賞車、視訊賞車及 LINE Chatbot 線上客服等服務,並將於未來啟動電商服務平台,首發的新能源產品預計將透過線上預購的方式開放第一波消費者預訂選購。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Golf 8 上市 3 個月火速漲價

Mercedes-Benz C300 試駕

2020 年美國失竊率最高 10 款車:7 款車都超過 10 年以上

Hyundai Tucson L 台灣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