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創電動三輪商務機車!宏佳騰預告 27 日發表 Ai-2 Gather

2021/10/18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宏佳騰智慧電車今(18)日發出媒體邀請函,將在 10 月 27 日帶來全新電動機車,車名為 Ai-2 Gather,也就是今年初預告的三輪電動機車,同樣採用 PBGN 聯盟的換電系統,配上專門開發獨特傳動系統。

宏佳騰預告 10 月 27 日發表全新電動三輪機車,採用 PBGN 聯盟系統。

今年 3 月宏佳騰公布 Ai-2 Gather 三輪電動機車的外觀設計,減少 Ai-1 車系帥氣銳利的線條,而是以實用角度出發,透過減少塑膠件數量,提升車輛耐用度與盡量降低零配件耗材成本,達到適合商用的經濟性。

這款全台首創的電動三輪車,採前單輪、後雙輪設計,搭配品牌專門打造的三輪 e-Scooter 傳動系統,將電動馬達放置於後輪中央,配合 Gogoro Network 電池設計,具備充足的動力輸出。

全新電動三輪車預計也會搭載宏佳騰的 Ai-System 及 Croxera 儀錶板。

另外 Ai-2 Gather 三輪電動機車還會搭載品牌最新的 Ai-System 及 Croxera 儀錶板,可以支援藍牙 5.0 版本、結合行車紀錄器的 DAPS 死角預防系統、FOTA 功能,同時全新「SMART NOTICE 2.0」結合「螢幕尺寸、解析度與亮度」升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