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有望達到 700 公里!BMW 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資訊曝光

2021/10/18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現行 BMW 3 系列自 2018 年問世,雖然產品週期還未達大改款時間點,但近日已經有下一代車型的設計概念以及部分資訊曝光,將採用專用電動車平台打造,內部空間將會更加寬敞,預計 2025 年發表。

外媒指出,新一代 BMW 3 系列將有專門電動車平台,可以帶來更優異的車室空間。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將採用專門的 Neue Klasse 電動車平台打造,由於電動車特性,能獲得更長的軸距與平坦的地板,讓內部乘坐空間更加寬敞,車身結構也會使用鋁合金與碳纖維降低車重。

內裝有望導入品牌最新研發的可回收材料環保座艙。圖為 i Vision Circular 概念車。

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詳細資訊釋出,不過外媒指出,BMW 正在開發可回收材料打造的環保座艙,類似於 9 月慕尼黑車展上的 i Vision Circular 概念車,車內的前、後排座椅均採用類似沙發的柔軟材質設計。

至於動力配置上,報導中也指出,BMW 內部正在研發電動馬達,預期性能表現上會比當前電動汽車更強大也更高效,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的續航力有望來到 435 英里(約 700 公里),同時能支援 350kW 的快速充電。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