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碰撞中起火風險恐增加!台灣賓士召回 C-Class 與 GLC 多個車型

2021/10/19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作為 Mercedes-Benz 的主力車型,C-Class 與 GLC 都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尤其是平行輸入方式導入的車款相當多,而近日台灣賓士公布這 2 款車召回活動,針對惰化系统與輪圈飾蓋等瑕疵進行改正。

台灣賓士公布召回,其中 C-Class 有多個車型在名單中,水貨與二手車主也要特別注意。

此次召回中,惰化系统部分受影響車輛為 2016 年 10 月至 2020 年 10 月間生產的 C- Class、GLC 等車系部分車型,其中 C-Class 車型方面,C 180、C 250、C 300、C 43、C 63、C 63S(205 車系)等都在召回列表中。

GLC 253 世代也在召回名單中,由於惰化系統問題,可能會增加起火風險。

另外 GLC 部分,則是針對 GLC 63、GLC 63S 部分車型(253 車系)進行召回。原因是惰化系统中氨氣管路連接不符規定,可能發生惰性氣體在注入中流出情況,會影響到冷卻效果,當發生劇烈碰撞時,無法有效抑制起火情況。

至於輪圈飾蓋方面,受影響車輛為 2018 年 08 月至 2020 年 02 月生產之 AMG GT 43、AMG GT 53、AMG GT 63 和 AMG GT 63S 等部分車型(290 車系),因為按照規格製造,可能在行駛中出現脫落情況。

AMG GT 車系召回的原因則是輪拱飾蓋部分,行駛中可能脫落。

上述召回都已經透過雙掛號信件聯絡受影響客戶,將針對惰化系統氨氣管路上的彈黃夾,視情況進行重新安裝,由於台灣市場不僅有總代理的 C-Class 車款,平行輸入購入的 C-Class 為數眾多,提醒水貨與二手車主特別注意,可以透過召回查詢系統了解自己愛車召回情況,盡快回廠檢查。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