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二哥搶先登場!Honda 新一代 Civic Si 正式發表

2021/10/20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第 11 代 Honda Civic 問世後,近日車系性能二哥 Civic Si 也正式發表,雖然沒有 Type R 強悍,但 Si 同樣具備高人氣,並且擁有優異的操控表現以及相對親民的售價,而新一代 Civic Si 能輸出 200 匹馬力,並保留手排變速箱。

【Honda Civic Si 相片集】

新一代 Honda Civic Si 正式發表,最大輸出達 200 匹。

車迷最關注的性能部分,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扭力則為 260 牛頓米,雖然馬力比起上一代減少 5 匹,扭力數據相同,但原廠將扭力輸出時間點進行調整,讓 Si 在 6,000-6,500 轉之間獲得更多動力。

全新 Civic Si 依然維持六速手排設定,提供車主熱血操駕樂趣。

另外新一代 Civic Si 保留熱血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更首次導入源自於 Civic Type R 的轉速匹配系統,擁有和 Civic Type R 運動模式相同的 430 m/s 反應時間,能快速且精準的匹配轉速。

車尾採用造型獨特的擾流尾翼,配合雙出尾管,運動氣息更加突出。

外觀方面,新一代 Civic Si 在一般車型的架構下,於水箱護罩處配有 Si 銘牌,車側採用更加凌厲的線條設計,搭配上 18 吋黑色運動輪圈,車尾則搭載特殊造型的擾流尾翼以及雙出排氣尾管,比起一般車型更具侵略感。

內裝基本維持一般車型的鋪陳,不過在方向盤、中控台等處都加入紅色縫線。

內裝在保有原本鋪陳的情況下,導入帶有 Si 標誌的一體式運動座椅,同時在方向盤、中控台等多處都有紅色縫線進行裝飾,增添運動化氣息,搭配上 9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 Bose 音響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