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Grand Lancer 補齊 ADAS 安全系統!新增 9 吋螢幕供選配

2021/10/20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台灣 Mitsubishi 發表 2022 年式 Grand Lancer 車系,在如今消費者追求完整主動安全的大環境下,原廠終於為頂規車型導入 ADAS 安全輔助系統,整體仍維持三車型設定,其中入門與頂規車型分別調漲 1 萬元。

新年式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在頂規車型導入 ADAS 安全輔助系統,強化車款戰力。

新年式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驚嘆型:64.9 萬元

魅力型:69.9 萬元

旗艦型:78.9 萬元

此次導入的 ADAS 系統,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高實用性主動安全。

新年式 Grand Lancer 車系,最關鍵改動便是在頂規車型導入 ADAS 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PCW 行人預警、SDA 車距警示、FCDA 前車啟動提醒、VB 虛擬保險桿等主動安全。

另外頂規車型搭載新式樣的亮黑色 18 吋鋁圈,並搭配 MDSS ADV 運動化懸吊,而入門車型則導入定速巡航系統,同時方向盤加入音響按鍵等,進一步強化車型戰力,不過原廠也提醒,旗艦型交車最長需等候 2 個月。

另外在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上看到的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成為 Grand Lancer 選配。

除了新增安全配備,原廠還將 9 吋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列為魅力型與旗艦型選配,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可以透過語音助理協助操控,支援標配的倒車影像顯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