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今年壓軸新車準備登場!QX55 跑旅與歐洲豪華車搶市場

2021/10/21 12: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近期主打 3.0 升 V6 雙渦輪 Q50 300GT Shadow Edition 的 Infiniti,在今年底之前,即將迎來新車上市,那就是 QX55。日前無偽裝版的 QX55 已出現在裕隆日產新店所附近,距離上市看來正倒數計時。

QX55 預計今年底在台灣上市,以跑旅造型搶市。

6 月時,裕日車曾於 109 年股東會年報提及今年新車計畫,其中一款就是 QX55,當時指出會在第四季上市,加上無偽裝的 QX55 也被網友拍到,按照種種跡象看來,應可如期在 11 月上市。

QX55 與 QX50 的最大不同,在於前者是跑旅,也是目前豪華品牌的金雞母,像是賓士 GLC Coupe、BMW X4、Porsche Cayenne Coupe 等定位。

Coupe 斜背的設計,讓 QX55 化身跑旅車。

QX55 以日本摺紙技藝作為啟發,有全新的雙弓蜂巢狀水箱護罩,在 C 柱之後,則是 Coupe SUV 斜背,LED 尾燈的靈感則來自數位電子琴按鍵,QX55 全車系都標配 20 吋鋁圈,賦予更氣派、抓地力更好的任務。

Coupe 斜背的設計,讓 QX55 化身跑旅車。

車室內的中控雙螢幕仍是整車主體,在頂規車型更導入紅黑雙色內裝,車內也有 Bose 音響、無線 Apple Carplay、電子線傳式排檔、後座 6/4 分離等。

在動力部分,採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提供 268hp 最大馬力以及 38.7kgm 的最大扭力,另外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屆時上市後,QX55 的同級對手,將會是賓士 GLC Coupe、BMW X4 為首的豪華跑旅。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eugeot 新年式車款售價公佈 漲價金額高達 7 萬元

新電池讓電動車續航破 1120 公里!比爾蓋茲是金主

預計 11 月上市 Toyota 最新 MPV 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