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終於透露開發資訊!Tesla 電動機車挑戰世界最安全頭銜

2021/10/24 11: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esla Raj

2019 年 Tesla 發表首款電動皮卡 Cybertruck,當時一款電動機車 ATV(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越野車)也一同現身,但之後就再也沒有這款電動機車的相關消息,直到近日執行長 Elon Musk 終於透露相關資訊。

Tesla 執行長近日終於透露電動 ATV 機車的開發資訊。

事實上這款 Tesla 電動 ATV 機車,一直到今年 9 月底才擁有正式名稱,原廠註冊 Cyberquad 新商標,其中 Cyber 意味著這款 ATV 與 Cybertruck 皮卡之間的關聯,quad 則是強調四輪,意味著這款 ATV 屬於四輪越野機車。

電動 ATV 的名稱為 Cyberquad,可以看出與電動皮卡 Cybertruck 有極深關聯。

針對電動 ATV 機車,Elon Musk 表示,電動皮卡 Cybertruck 將於德州廠進行生產,而 ATV 預期也會在這裡製造。並且強調,這款電動機車充滿挑戰性,因為 ATV 騎乘仍比汽車危險,而品牌希望打造出超安全的 ATV 車款。

從先前電動皮卡 Cybertruck 的照片來看,這款電動 ATV 和皮卡屬於同系列產品。

同時 Elon Musk 更透露,這款電動 ATV 預計將把電池組安裝於車輛底部,讓重心盡可能壓低,創造出更加穩定的動態表現,甚至不會翻覆,畢竟 Elon Musk 曾表示,曾經在 17 歲時在路上騎乘機車時與卡車發生車禍,所以對於機車安全更加重視。

不過從 Tesla 執行長所說的資訊來看,這款電動 ATV 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甚至還沒有打造出原型車,先前執行長曾指出,電動 ATV Cyberquad 會與 Cybertruck 同步推出,但從開發進度來看,這款電動 ATV 要在 2022 下半年問世有較高難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