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電動皮卡帶頭 Tesla 三款新車量產時間表公布!

2021/10/25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以及晶片短缺問題,再加上要保證旗下主力銷售車款的供應量,導致 Tesla 新車一延再延,近日原廠終於給出三款全新車的量產時間點,Cybertruck 於 2022 年生產、Semi 和 Roadster 則要等到 2023 年。

電動皮卡 Cybertruck 發表以來,原廠終於給出最新量產時間點。

Tesla 全新電動皮卡 Cybertruck,自發表以來便引起車迷熱烈討論,擁有未來感的外觀設計,採用稜角分明又簡潔的線條,內裝為六人座配置,整體鋪陳和新款 Model S 相同,搭載獨特方向盤與 17 吋的中控懸浮螢幕。

性能表現上,Cybertruck 擁有 805 公里的超高續航力,0-96km/h 加速僅需 2.9 米,同時還會搭載品牌最新的全自動駕駛 HW4.0,號稱比人類開車安全 10 倍,而目前 Model 3 等車款上採用的是 HW3.0 晶片。

第二代 Roadster 具備超強性能,預計會在 2023 年在全球上市。

第二款車則是全新第二代 Roadster,屬於品牌電動跑車,0-96km/h 加速只要 1.9 秒,若搭配 SpcaeX 升級套件,加速時間將可縮至 1.1 秒,並且具備 997 公里續航力,原本預計 2020 年推出,後來延至 2022 年後,近日再度延後到 2023 年,距離發表時間長達 6 年。

電動卡車 Semi 從 2017 年發表以來,經過多次推遲,近日確定將於 2023 年量產。

最後一款 Semi 則是充滿未來感的電動大卡車,車頭採高頂設計,搭配上流線型的車身,擁有相當出色的駕駛視野,可以在裝載 36 噸貨物的情況下,0-96km/h 加速仍可以在 20 秒內完成,從 2017 年推出以來,原廠表示 2023 年終於要量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