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短缺+售價調整!台灣 Toyota 多款進口車暫停接單

2021/10/26 0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全球面臨晶片短缺問題,導致許多車廠新車產能受到嚴重影響,台灣方面同樣也遭波及,近日 Toyota 總代理和泰表示,將暫停多款進口車的接單,包括 Camry、GR Yaris 等熱門車款。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表示,由於晶片短缺大環境以及即將調整售價等因素,將暫停部分車款接單。

根據和泰說法,旗下部分車型包括 Camry(含 Hybrid)、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 與 Supra 等車,由於車源短缺,導致候車期要半年以上。

另外和泰也指出,再加上近期即將調整車價等因素,為避免新接訂單價格波動影響經銷商販賣流程及顧客權益,即日起暫停接受上述車型的經銷商訂單。

預計會在 11 月以前,公布調整後售價,才開放以新價格進行接單,雖然受到晶片短缺的大環境影響,使得進口車款需要較長交車期,但和泰也強調,並非完全沒車可交,請消費者安心。

暫停接單車款包括 Camry(含 Hybrid)、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 與 Supra 等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