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款電動三輪商用機車!宏佳騰 Ai-2 Gather 正式發表

2021/10/27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宏佳騰今(27)日發表今年第 2 款智慧電車 Ai-2 Gather,是全台首創針對商用物流與載貨需求打造的三輪商務電動機車,品牌執行長林東閔更宣布,與物流業者 Lalamove 與 momo 締結合作夥伴關係,提供第一線物流人員更便利的工作體驗。

宏佳騰希望提供給物流業者更安全的騎乘體驗。

全新 Ai-2 Gather 三輪電動機車,主打商務功能並提升行車安全,執行長林東閔表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配送人員相當辛苦,這款車便是為了提供配送人員更方便、更安全的騎乘選擇。

宏佳騰 Ai-2 Gather 黑隱特仕版擁有前後貨架,前面可乘載 5 公斤,後貨架則有 35 公斤表現。

Ai-2 Gather 外型十分有型,全車標配高亮度的 Class D 頂規 LED 頭燈,搭配上比一般機車面積更大的 LED 尾燈組,雖然少了 Ai-1 車系帥氣銳利的線條,但圓潤的車頭風格搭配上實用的各項配置,比起 Ai-1 更顯親民。

宏佳騰發表 Ai-2 Gather 三輪電動車,專為物流、商用人士打造。

既然主打輕載貨商用,設計上也具備貼心功能,73.5 公分離地高的後貨架,可以方便上卸貨;搭配 46 公分加寬的前腳踏空間,提供騎士靈活運用的變化性;加上省力駐車拉桿,不用把腳放下也能進行停車,避免載貨重心不穩導致車輛傾倒,更加省時省力。

配置 PBGN 雙電池,能實現 100 公里續航。

至於動力,則採用源自 Gogoro 的 7kW 水冷馬達,搭配上兩具電池,即使在三輪的設定下,定速 30km/h 依然能實現 100 公里的續航力,整體的性能表現上也毫不遜色,能讓物流人員輕鬆完成配送任務。

省力駐車拉桿能直接鎖定車輛,因此不須側柱與中柱,不用擔心載貨重心不穩。
配有腳踏煞車,可以幫助騎士更平穩停下車輛。

Ai-2 Gather 同時搭載 CBS 三輪連煞系統,提供更好的安全與操控表現,配合上宏佳騰全新開發的齒輪直驅傳動系統、三點一面的設計,車輛重心更穩定牢固,且後輪配置差速器,車身可傾斜轉向,傾角可達 40 度。

黑隱特仕版導入品牌獨家的 CROXERA 5 智慧儀錶系統。

這次也推出高階版本 Ai-2 Gather+ 黑隱特仕版,不僅前後標配貨架,還擁有品牌獨家的 CROXERA 5 智慧儀錶系統,提供 Turn by turn 輔助導航、一鍵換電、Ai ASSISTANT 智慧助理等功能。

宏佳騰 Ai-2 Gather 售價

Ai-2 Gather 一般版:117,980 元

Ai-2 Gather 黑隱特仕版:127,980 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