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具備充沛加速與靈活車身!宏佳騰 Ai-2 Gather 三輪電車賽道體驗

2021/10/27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宏佳騰今(27)日推出全新 Ai-2 Gather 電動三輪車,原廠直接讓媒體在大魯閣卡丁車賽道進行試乘體驗,發現雖然是三輪設定,又主打商用,但整體騎乘表現相當靈活,加速感不會讓人失望。

宏佳騰三輪電機車 Ai-2 Gather 在賽道上,擁有相當靈活的騎乘感受。

這款 Ai-2 Gather 是由宏佳騰自行開發打造,並且針對三輪特性重新設計,配置有 CBS 三輪連煞系統、後差速器、齒輪直驅傳動,並且在過彎時,車身傾角更可下探至 40 度,即使是三輪車,仍保證一定騎乘樂趣。

高速過彎時,車尾略為有些搖晃。

實際騎乘後,整體的坐姿舒適,即使是身高較高也不會覺得綁手綁腳,配合 7kW 的 G2 水冷馬達以及齒輪直驅傳動系統,帶來不俗的加速表現,相信就算滿載貨物,也能順暢行駛,保有電動機車一貫的體驗。


雖然採三輪設定,車身也較重的情況下,仍具備優異的加速性能。

另外重新打造的車架以及可下探至 40 度的車身傾角,都讓這款三輪車在賽道上相當靈活,不過高速過彎時,車尾感受較不穩定,或許載貨配重後,能有更好的動態表現,而 CBS 三輪連煞系統的作動,可以帶來更好的安心感。

車身傾角可達 40 度,創造靈活穿梭的動態。

同時宏佳騰還為 Ai-2 Gather 配置有腳踏煞車的設計,不過安裝位置上需要車主花時間適應,控制上也需要多試幾次才能較為精準。

獨特的駐車拉桿,可以讓外送員或物流士不須頻繁的架車。

整體而言,對於商用載貨需求來說,充沛的加速與靈活的車身,都符合需求,再加上三輪先天上帶來的安心感,還有獨特的駐車拉桿,可以讓外送員或物流士不須頻繁的架車,的確是相當貼心的商用夥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