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日本市場需求降低!日媒稱停產可能性大增

2021/10/28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 Toyota 全新休旅 Corolla Cross 進軍全球市場後,導致同為跨界休旅地位的 C-HR 光環被搶去不少,國際車壇對 C-HR 的停產謠言滿天飛,而日媒近日表示,C-HR 遭取消可能性大增。

日媒報導,東京銷售人員指出消費者對 C-HR 購買意願明顯降低。

根據日媒報導,雖然 Corolla Cross 的定位是介於 RAV4 和 C-HR 之間,但價格範圍卻和 C-HR 有大量重疊,日本東京 Toyota 銷售代表指出,消費者購買 C-HR 的意願明顯減少。日媒推測該車款取消機率相當高。

C-HR、Corolla Cross 都是屬於跨界休旅,市場地位太過接近,讓 C-HR 銷售受到嚴重影響。

Toyota C-HR 算是豐田首款跨界休旅,當時以前衛外型帶來極高關注,但由於訴求太過跑格化設計,犧牲車室空間等其他因素,反倒是 Corolla Cross 擁有更實用的空間發展,以市場熱門跨界休旅來說,C-HR 在全球市場表現其實未如預期的好。

而先前泰國市場也傳出 C-HR 被迫取消小改款計畫,甚至恐面臨下架命運。另外馬來西亞也把 C-HR 從官網下架,其中一項原因也是為了引進 Corolla Cross,可以預見 C-HR 的全球市場地位岌岌可危。

由於 Corolla Cross 車室空間來得更好,比起 C-HR 更具競爭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