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 Level 2 半自動駕駛!Subaru Forester 新年式開放預售

2021/10/28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 Subaru 公布新年式 Forester 開放預售,其中最關鍵的改動就是導入符合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技術的「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另外在外觀上也採用新的運動化設計。

2022 年式 Subaru Forester 售價

2.0i-L EyeSight:115.8 萬元(漲幅 3 萬)

2.0i-S EyeSight:125.8 萬元(漲幅 3 萬)

※預售期下訂,可享舊年式之價格。

新年式 Forester 導入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達到 Level 2 半自動駕駛等級。

新年式 Subaru Forester 導入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達到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技術,新型擋風玻璃與全新立體攝影鏡頭系統,偵測角度提升進兩倍,並提供多項高階主動安全:

LCF 車道維持置中系統

LDP 車道偏離輔助系統

A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新增轉彎緊急自動煞停)

AES 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

DMS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

EyeSight 系統偵測角度更廣,並加入多項高階主動安全。

外觀設計上,新年式 Forester 換上新式樣的鍍鉻飾條,招牌六角形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前霧燈座也都加入鍍鉻材質進行點綴,LED 頭燈組內部經過重新設計,配合新式樣鋁圈,整體造型更具運動感。

車室則維持現有舖陳,新年式加入手勢控制空調溫度功能,能進一步降低駕駛視線離開路面的機率,同時原廠指出,「X-MODE」越野系統進行優化,啟動方式更加便利,陡坡緩降系統的運作邏輯也更聰明。

新 Forester 換上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尤其車頭加入大量鍍鉻飾條。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