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推出 2 款露營車!車頂帳、廚房一應俱全

2021/10/31 13: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與 Peugeot 合作打造的 Proace 商旅車,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今年 Toyota 以 Proace 為基礎,推出兩款露營車款,分別是長軸的 ProAce Verso 與短軸的 ProAce City。

Toyota 推出兩款露營車,以 Proace 商旅車為基礎打造。

其中長軸的 ProAce Verso 推出的露營車款,上方安裝有車頂帳,能讓 2 名成年人進行休息,後座躺平後,還能放置床鋪,總計能讓 4 位成年人過夜,內部更配有冰箱、洗手槽,並由獨立的水箱供應。

ProAce Verso 露營車具備寬敞空間,並標配有車頂帳篷。

另一款短軸的 ProAce City 露營車,一般車型後座可躺平鋪床提供 2 人休息,內部擁有如同 ProAce Verso 的豐富設備,包括冰箱與摺疊桌,還能選配車頂帳,同時這兩款車都配有側邊帳篷,並且帶有小型廚房,方便在休息地點進行簡單料理。

小型的 ProAce City 露營車,雖然空間不大,但設備相當豐富。

這兩款露營車預期配有 100W 的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提供露營時所需的電力,並提供 2.2kW 暖氣讓車艙更舒適溫暖。車輛動力則來自 2.0 升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具備 120 匹馬力(搭配 6 速手排),以及 180 匹馬力(搭配自排變速系統)兩種動力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