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 EVOS 複製貼上!Ford 新一代 Mondeo 預測外型出爐

2021/10/31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儘管中大型房車市場式微,但 Ford 仍在積極發展旗下 Mondeo 車系,日前傳出新一代 Mondeo 將於今年登場,從測試車來看,神似今年初發表的 EVOS 房車版,而外媒也在近日釋出外觀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外媒釋出新 Mondeo 預想圖,與今年初發表的 EVOS 如出一轍。

根據外媒的預想圖,整體設計語彙如同 EVOS,採用鱗片式的八角形水箱護罩,配上造型特殊燈組,並由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車尾搭載時下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煞車燈整合在連接燈條中央,車頂上方則營造懸浮式外型。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並將煞車燈整合其中。

雖然先前海外 Ford 曾表示,EVOS 不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但從偽裝測試車的輪廓,以及外媒捕捉到的消息來看,原廠似乎玩起文字遊戲,推測會改以全新命名方式,在歐洲等市場進行販售,跨界車型也有望跟進。

以 EVOS 為參考的話,新一代 Mondeo 預期軸距能達到 2,945mm 水準,能提供相當充裕的車室乘坐空間,動力配置上則有望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238hp/38.3kgm 的性能表現。

台灣 10 月剛發表新 Mondeo Wagon,加入 ST-Line 柴油渦輪車型。

台灣市場方面,10 月發表新 Mondeo Wagon,除了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之外,還有 ST-Line 柴油渦輪,採用更具運動感的外觀設計,搭配上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引擎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