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主力 CUV 大改款 11 月亮相!外媒爆明年有全新 SUV 登場

2021/10/31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身為最早出現的跨界休旅之一,Suzuki SX4(歐洲稱 S-Cross)將於推出新一代車型,外媒《Rushlane》指出,將於今年 11 月下旬發表,新車更多資訊揭曉,另外還爆料,Suzuki 正在與 Toyota 合作一款新的中小型 SUV。

Suzuki SX4 預計今年 11 月推出新一代車型,並搭載全新輕油電動力。

根據外媒透露,新一代 SX4 將於 11 月在西班牙發表,從先前曝光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並換上全新頭燈組,全車尺碼有明顯放大,側面線條到車尾略為上揚,尾燈組同樣採新式樣。

外媒推測新一代 SX4 將具備更運動化的外型。

動力配置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而燃油車型則維持 1.4 升渦輪設定,變速箱則改以六速自排與六速手排搭配使用,另外大改款 SX4 會繼續保留 4x4 AllGrip 的版本。

除了 S-Cross 之外,外媒還透露,Suzuki 還將與 Toyota 合作開發一款新的休旅車,該車將以 DNGA 平台打造,並於 Toyota 的 Bidadi 工廠展開量產,目前外媒預測在明年登場,主要供應印度與東南亞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