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暫居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Lexus NX 大改款台灣發表時間確定了

2021/11/02 11: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目前台灣豪華車暫居銷售第一名的 Lexus NX,第二代大改款車型終於要在台灣發表!由總代理公布 11 月中會公布 NX 預接價格,並且在 12 月底舉辦 NX 發表會。

Lexus NX 大改款終於要在台灣上市,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宣佈 12 月 20 日上市,圖為 NX 350 F Sport。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將在 11 月 16 日公布 NX 的預接價格,在發給媒體的通知裡,出現「全新多元的動力組合,全台首度亮相、NX Electrified」等字眼,都意味著 NX 450+ 插電式油電車,會在台灣推出。

而 NX 的發表會時間,也已由總代理宣布將在 12 月 20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屆時將可知道 NX 的正式售價。

車內格局大翻新,中控的 14 吋大螢幕是賣點之一。

在先前的車安資訊網裡,已經看到 NX200、NX250、NX350、NX350h 與 NX450h+ 的送測資訊,目前尚無法確定是否會一次全部推出,或者是先推出油電車型。

儘管 NX 第二代準備推出,現行販售的 NX 仍然相當搶手,10 月仍有 488 輛的單月銷售,今年 1-10 月的累積銷售達到 6674 輛,佔 Lexus 全車系的 36% 市佔率,目前 NX 暫居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集團新油電小休旅   一公升跑 28 公里獲認證

納智捷首款作品 M7 台灣官網下架停售!結束 12 年銷售期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缺車潮爆發!豪華車衰退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