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七人座 CX-80 可能樣貌公布!對手鎖定 VW Tiguan Allspace

2021/11/04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日前 Mazda 公布 SUV 新車戰略,將推出 CX-60、CX-70、CX-80 與 CX-90 等車,其中 CX-60 和 CX-80 將專攻歐洲與日本市場,外媒既釋出 CX-60 預想圖與相關資訊後,近日也公布 CX-80 預測外觀。

外媒釋出 Mazda 全新 CX-80 外觀預想圖,預計將於 2023 年登場。

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Mazda 全新 CX-80 屬於中大型 SUV 設定,預期將在 2023 年登場,車長預計落在 4720mm,也就是和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相仿,更偏向於 5+2 布局,與正七人的 CX-9 做出區隔。

外觀設計上,則預期和 CX-60 採同樣語彙,採用 KODO 魂動風格,整體身形採方正設定,能確保第三排乘客的頭部空間,車頭搭載新式樣的頭燈組,網格水箱護罩延伸連接頭燈,形成更具侵略感的風格。

內裝預期和 CX-8 相似,都屬於 5+2 人座設定。

另外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指出,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四缸汽油引擎加電動馬達組成,主要運用在歐洲市場;另外新一代汽油與柴油動力,也會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同樣也主攻歐洲市場。

台灣市場方面,為滿足廣大喜愛 SUV 產品的消費者需求,台灣馬自達表示,將以更加完整的產品線布局來強化市場競爭力,後續亦將研究導入對應各市場級距的最佳產品設定,意味著有望加入更多新款休旅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