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暢銷敞篷跑車將大改款!Mazda MX-5 改搭新動力

2021/11/09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作為全球最暢銷雙座敞蓬跑車,Mazda MX-5 已經在籌備大改款,根據外媒《Autocar》推測,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Skyactiv-X 引擎,可以讓 MX-5 性能獲得提升,同時外觀與內裝都會有大幅度改變,跟進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

新一代 MX-5 預計 2024 年亮相,搭載全新 Skyactiv-X 引擎。

針對新一代 MX-5,將改搭 2.0 升四缸 Skyactiv-X 引擎,預計能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同時具備高扭力特性,配合一貫輕量化的車身特色,性能表現上比現行版本更加突出,外媒推測,0-100km/h 加速能低於 6 秒。

外觀造型方面,預計採用 Vision Coup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新世代 Mazda 3 和 CX-30 的減法美學,以稜角分明的 LED 頭燈組搭配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整體線條將比照 Mazda 3 的風格,更具流線感。

新一代 MX-5 將會跟進新世代內裝鋪陳。圖為 Mazda 3 內裝。

內裝也會跟進 Mazda 新世代車款的鋪陳,採用大量皮革材質,同時採用最新的數位儀錶板,搭配 8.8 吋 Mazda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並加入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前後四眼式輔助雷達與抬頭顯示器等。

目前外媒認為,新一代 MX-5 將採用單一 2.0 升四缸 Skyactiv-X 引擎設定,也就是日規 1.5 升入門車型預計將消失,而全新 MX-5 最快會在 2024 年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