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高達 300 公里電動機車!NAWA Racer 原型車現身

2021/11/18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AWA Technologies

法國的 NAWA Technologies 先前就曾推出充滿未來感的 NAWA Racer 概念電動機車,屬於市場上首款「複合式」電子動力系統,近日 Racer 原型車正式登場,可以實現 300 公里的超高續航里程。

法國車廠 NAWA Technologies 推出 Racer 原型車,可實現 300 公里續航里程。

這款 Racer 電動機車,採用「複合式」電子動力系統,以鋰離子電池搭配自家開發的「NAWACap(超級電容)」,後者可以儲存能量,輔助鋰離子電池,讓身形嬌小的電動機車也可具備驚人續航。

另外 NAWA Technologies 表示,透過結合兩種能源,還可以實現「快充、快放」特性,可以在行駛過程中迅速補充能量,甚至透過超級電容的特性,提供超高動力的瞬時超增壓,大幅提升性能表現。

目前針對 Racer 電動機車的動力配置尚未明朗化,但預期將有約 54 匹最大馬力,加上大量鋁合金製造而成的輕量化車身,能在 3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續航里程更能達到 300 公里水準,足夠日常與出遊使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