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萬有找台灣電動機車明年歐洲開賣!Ottobike 三款新車米蘭車展亮相

2021/11/26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ttobike

先前將自家電動機車 MCR 騎上武嶺的 Ottobike Group 品睿綠能,以 Ovaobike 作為電動機車品牌名稱,並在這次義大利米蘭車展展出多款新車,同時也正式公佈 MCR 的售價。 

MCR

Ottobike 表示 MCR 將在 2022 年第一季在歐洲正式販售,開出 9,390 歐元(約 29.7 萬元台幣)起的售價,配備有 14 吋輪框、LCD 儀表板,其可控式煞車回充系統,能保留傳統檔車的換檔感受。 

現場還展出三款電動機車,越野型的 MXR,有著粗曠的造型,擁有 32 牛頓米最大扭力,時速可達 100 公里,車重僅 110 公斤。

MXR

速克達車款 CT-X,具備雙 LED 大燈、TFT 儀表板、可容下一頂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最大 15 kW 加速性能馬達,可在 15 分鐘內從 20% 充到 80% 電量的快充系統。 

CT-X

CR-21 則是一款 Cafe Racer,配置 11kW 馬達,加速表現如 300c.c. 燃油機車。

CR-21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開發電動車專用水電池!不會起火還支援快充

50 週年!BMW M 曝光全新 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