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經在台灣賣了好幾年的國產 MPV!Kia Carens 改款轉型「類 SUV」

2021/12/08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曾經在 2014 年於台灣推出的 Kia Carens,當時是以 MPV 之姿販售,不過事隔多年,Carens 即將以新面貌現身,而且這次它的外型,已經成為一輛 SUV look 的車款!外媒甚至說「忘了過去你對 Carens 的那些印象吧!」 ,說明著 Carens 截然不同的改變。

從傳統 MPV 造型,新一代 Kia Carens 看起來有 SUV 的 fu。

這一次新世代的 Carens,不再守著過往的傳統 MPV 造型,而是加入跨界元素,來自 Kia 釋出的繪製草圖,它的側面輪廓看起來更像 SUV,並且有著相當時髦的前後燈具設計,像是當代車壇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

雖然有著「類 SUV」造型,Kia 還是試圖讓 Carens 與當家休旅 Sportage 做出區隔。

當代車界最愛的貫穿式尾燈,Carens 也有。

數位儀表板、10.25 吋中控觸碰、無線充電都會是配備之一。

車內的草圖,也可看到全新的內裝規劃,數位儀表板、10.25 吋中控觸碰螢幕,加上體型變小的排檔桿。預計還會有無線充電的配置。

動力方面預計會有 1.5 升汽柴油渦輪引擎,提供 6 或 7 人座的配置。如此全新的設計樣貌,都讓外媒 motor1 給了一個「忘了那些你所認識的 Carens!因為它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的評語。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用車習慣大調查:「它」維修技術最複雜

Volvo 以北歐神話人名註冊新商標

介於 HR-V 與 CR-V 的 Honda 新休旅有著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