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售價英國首度公布!160 萬元有找

2021/12/17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最新的電動車 bZ4X,從亮相至今都是全球車界的關注焦點,繼社長豐田章男剛親自主持全球戰略車發表會之後,bZ4X 的售價也已公布,在英國市場開出 41,950 英鎊起(約 159 萬元台幣)的售價,這也是 bZ4X 的售價首度公開。

在社長豐田章男主持完全球戰略車發表會之後,隨即也公布 bZ4X 的正式售價。

在英國市場,bZ4X 會有 4 個車型,分別是 Pure、Motion、Vision 以及 limited Premiere Edition。入門身份的 Pure 車型,就已標配 18 吋輪圈、8 吋中控觸碰螢幕、7 吋數位儀表、Keyless、倒車攝影等。

英國市場會有 4 個車型選擇,第二車型以上就可選 4WD。

在第二等級 Motion 車型就有 4WD 可以選擇。另外多了無線充電、加熱前座椅、後窗隱私玻璃、後擾流板等。售價 45,750 英鎊起(約 174 萬元台幣)。

Vision 車型則是升級 20 吋輪圈、具加熱與通風功能前座椅、足感應尾門,更具備遠端停車輔助。售價 47,650 英鎊起(約 181 萬元台幣)。

8 吋中控加 7 吋數位儀表板是入門車型標配。

limited Premiere Edition 限定在 Toyota 的線上購買,配有 JBL 附 9 支揚聲器、全景天窗、4WD。售價 47,650 英鎊起(約 196 萬元台幣)。

台灣則可望在明年也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導入 bZ4X,目前傳出可能是在第二季上市,但尚未獲得證實,預計在農曆年後,和泰汽車便會宣布相關 bZ4X 資訊。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車撞擊測試用假人要價上百萬!外媒揭露「貴鬆鬆」原因

獲認證日本最省油 K-Car!Suzuki Alto 一公升可跑近 28 公里

Skoda 電動車首演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