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2022 產量比今年低?路透:晶片荒還沒結束

2021/12/17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BMW

受到車用晶片供貨不足的影響,許多車廠在產能方面都受到極大影響,不過這問題似乎還會持續到 2022 年,根據《路透》報導,Volkswagen 明年的汽車產能會比今年還少。

路透引用知情人士報導,Volkswagen 明年產能會比今年更少。

《路透》引用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由於車用晶片半導體的供貨持續不穩,Volkswagen 明年(2022)的汽車產能,預測將從 930 萬輛下修到 900 萬輛,此狀況可能還會持續到 2023 年的年初。 

若是在最壞的狀態下,Volkswagen 明年交車甚至可能降低到只有 800 萬輛,就算一切順利,2022 年的產能也會略低於今年。

Volkswagen 拒絕針對此報告進行評論,表示 2022 年將會略有緩解,但也坦承 2022 上半年仍然非常不穩定。

不只 Volkswagen 有這樣的憂慮,BMW 也向路透社證實,車用晶片不足的情況,要持續到明年下半年才會舒緩。

BMW 認為,車用晶片不足的問題,會持續到明年下半年。

Porsche 執行長 Oliver Blume,也告訴德國媒體《Boersen-Zeitung》,「那些認為明年車用晶片危機會平靜下來的人,全都搞錯了」。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售價首度公布

新車撞擊測試用假人要價上百萬!外媒揭露「貴鬆鬆」原因

獲認證日本最省油 K-Car!Suzuki Alto 一公升可跑近 28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