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世代動力資訊曝光!CX-60 與大改款馬 6 將陸續登場

2021/12/19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coops

日前 Mazda 宣布將推出 CX-60 到 CX-90 等一系列新 SUV,其中官方更預告 CX-60 將於 2022 年初就會登場,而日媒近日更透露,除了新底盤、3.0 升六缸動力之外,還會有 2.5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現身。

全新 CX-60 先前在日本拍攝廣告時被捕獲。最快明年初就會問世。

針對即將到來的 CX-60 新車,除了搭載最新的後輪驅動平台之外,還會配有全新的 3.0 升六缸引擎,採用 Sktactiv-X 技術並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同時導入現今車壇流行的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不僅具備高性能,還能兼顧排放表現。

日媒《BestCar》更透露,不僅有新的 3.0 升六缸引擎,還會出現以 2.5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可以提供短途的純電行駛。

而 CX-60 外觀上仍採用 Mazda 魂動設計風格,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下方霧燈以類三角造型呈現,視覺更加簡潔俐落。首波預計供給日本、歐洲市場。

日媒透露,新一代 Mazda 6 將於 2022 年 7 月登場,採後驅平台,並搭配兩種新世代動力。(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另外日媒還提到,新一代 Mazda 6 預計在 2022 年 7 月亮相,作為品牌旗艦房車,將換上更加帥氣的外型,同時內裝鋪陳的質感有望大幅提升,動力則比照上述 CX-60 的配置,同樣採後驅平台打造。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