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年式休旅車推新車型!強化越野能力可翻山越嶺

2021/12/23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除了 CR-V,Honda 還有許多 SUV 車款,像是針對美國人喜好而設計的 Passport 就是一例。美國 Honda 近期推出 Passport 新年式,有別於一般新年式僅是配備調整,這次有了新產品線 TrailSport,讓它也能擁有越野能力。

化身越野休旅,Passport TrailSport 具備越野穿越能力。

外露備胎看起來就很越野氣息,當然還可以在車頂上「背書包」,增加置物能力。

這一次的 Passport TrailSport,將行駛越野路面作為這款車的主要賣點,亮黑色的水箱護罩搭配一旁的橘色 TrailSport 字樣,說明了它與一般版 Passport 的不同,車側也有越野必備的防刮材質,搭配車尾的外露備胎,可以很快就知道這一輛是適合讓你開去越野的車款。

按鍵式線傳排檔、四幅方向盤都是 Passport TrailSport 配備。

橘色縫線搭配前座頭枕的 Passport TrailSport 字樣,與越野外觀相呼應。

車內也搭配車外的越野訴求,橘色縫線、前座頭枕的 TrailSport 字樣,琥珀色的車內氣氛燈、黑色鍍鉻儀表等。

要真正展現越野能力的,還是在車輛的調整,包括更高的離地間隙、全輪驅動、加熱擋風玻璃等。Honda 更透露,未來還有更多可提供的越野升級選項。

Passport TrailSport 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9 速變速箱,可輸出 280 匹最大馬力,262 lb-ft 最大扭矩。售價從 42,470 美元(約 119 萬元台幣)起,會在阿拉巴馬州的 Honda 林肯工廠製造生產。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經典 MPV 改裝四驅露營車首曝光

米其林「無氣輪胎」2024 投入市場

Ford Focus ST 小改款挾 276hp 馬力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